犭里子胖了

沉迷谢李中

【all叶】全明星·结婚·来谈谈吧

阅读注意:

1.本文all叶,叶修无BG,有脑洞,不要被前半段误解。

2.有原创女性角色。

3.该角色与某一非职业选手BG情侣关系。

如果可以接受,请继续阅读。

--------------------------------------------------------------------------

全明星的第二天,都是些职业选手与普通玩家对抗的小游戏,虽然兴欣与轮回稍微认真的打了一场沙包赛,但总体还是轻松自在的。

活动结束散场,职业选手自然不是走正门,而是有专用的退场通道。狭长的走廊中灯光明亮,选手们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各自聊着各自的话题。

楚云秀似是还没甘心,还呲着牙对苏沐橙吐槽着西安酸掉牙的酸辣米线。

“太酸了,真的!我牙都要酸掉了。”

“说不定是吃到不好的店了?张副队不是西安本地人吗,秀秀你问问他知不知道哪家店的好吃?”

“就是他推荐给我的那家店!还说醋要十分之七勺,谁用勺子啊,我都是直接倒的!”

“哎,酸辣?重庆西南大学门口有家特好吃的酸辣粉,我上次去看朋友带我去吃的,特香,特爽。”

旁边路过的戴妍琦听了一耳朵,忍不住插嘴给推荐了旅游吃到的重庆酸辣粉·,聊着聊着姑娘们就开始或批判或推荐各地面食。

另一边,NBA常规赛正打得热闹,男选手们也聊得热火朝天,唐昊孙翔一个站马刺一个站热火,再加一个支持火箭的刘小别,争着争着就恨不得去找个球场比划比划。

“我觉得今年雷霆打得挺好,夺冠概率很大。”

本来和小戴聊着的肖时钦,被分分钟抛弃之后正没话呢,突的就听见聊起了篮球,不得不说,他对这只和他家队伍名字一样的球队一直有种特殊的偏爱。

“靠!小事情我认识你这么久了居然不知道你也看篮球!”孙翔惊了一下,颇有点忿忿不平。

“咳,那不是那时候不好说我支持雷霆吗。”肖时钦摸摸鼻梁,颇有点尴尬。

唐昊倒是优哉游哉的看起了热闹,“行行行你们三个西部的争吧,反正你们常规赛季后赛和我都没关系,等到总决赛我热火打爆你们就是!”

后头聊着的越走越慢,前头从不知道慢下来的韩文清倒是一马当先地走到了休息室门口,准备拿了放那的东西早点回俱乐部,门一推开,还未待迈步,突然看见了个陌生的人影,一惊,停在了那里。

后头紧跟的张新杰停下步想了两秒,回忆起了之前工作人员说过的话,倒是淡定地走了进去,直接打起了招呼。

“您好,是辛小姐吧,劳您久等了。”

说着回过头对正进门着表情也愕然着的职业选手介绍:“大家,不好意思,这位辛小姐是我们赞助商,她说选手里有她朋友,要来找他,工作人员就把带过来了这里等。”

然后他又小声对韩文清说了一句:“工作人员新来的,活动开始后才来说,不太敢找你,所以和我说的。”

那个所说的辛小姐二十出头的样子,长得还颇可爱,穿着短裙小外套,本来坐着看书,听到门响放下书站起身来,友好的微笑了一下。

“大家好,恩抱歉啊,是我坚持要来给他个惊喜,也想见见各位大神真人,所以打扰了,真不好意思,我见到人马上就走,不打扰你们。”

韩文清点了一下头,没说什么,旁边的职业选手也没当回事,毕竟赞助商家有玩荣耀的年轻人趁机来见见人要个签名合影什么的多少也经历过,何况毕竟是霸图主场,要给人个面子,倒是几个年轻爱热闹的玩笑了两句。

叶修塌着个肩双手插在裤口袋里,晃晃悠悠地走在队伍中间,旁边黄少天叽叽喳喳的一路上口没闭上,他也有一搭没一搭地回着,倒是挺和谐。眼看着前面有什么事,黄少天蹬蹬蹬的就赶上去了,听完了回头正看见叶修走过来,还一副兴致盎然的样子小声问道:

“叶修叶修,你说这是谁呢,妹子都找到这来了,简直是人民的叛徒啊,要烧!”说着还义愤填膺的晃了晃脑袋。

前头被孙翔包子几个大高个挡了个严实,叶修啥都没看到,索性人也慢慢进去了,他便也踱了进去,然后黄少天看到他本来没精打采地突然瞪大了眼睛。

“小悦?你怎么来了?”

“我靠!”“来找叶修的?”“怎么回事?”

“大八卦啊,居然有妹子来找叶修!”

本来看热闹的众人瞬间沸腾了起来,之前心里猜谁的都有,倒是叶修是真的万万没想到啊。韩文清皱起了眉,周泽楷一脸茫然,喻文州笑意更深,楚云秀立马转头打算问苏沐橙,却看见苏沐橙一副平静的样子,唇边还带了一抹狡黠的笑,她瞬间闭上了嘴等着看好戏。

“阿修!”

看到叶修,那个姑娘瞬间绽开了笑容,那叫一个春光灿烂,喊着人呢就冲上去了,旁边的人还没回过神来,人就冲到叶修怀里了,双手抱着脖子一压,直接吧唧一口亲到了叶修左脸上。

旁边的黄少天瞬间回过神来要拉她,刚碰到衣服就见人又吧唧一口亲到右脸上,然后没等拉自动松开了手,自觉地站到了叶修边上,抿着唇笑得羞涩又乖巧,完全看不出之前热情洋溢的样子。

叶修被这突如其来的会心攻击直接打出了个僵直,半晌才木着脸回话。

“小悦你美国呆了几年……越来越热情了啊。”

“噗,这就不适应了,以后怎么办?你总不回家,我都多久不见你了。”辛悦软着调儿埋怨着,说着挽起了叶修的手,带着他向门口走去。

“走吧,我有很重要的事和你说。”

此时全场已经被此种神发展惊呆,竟无人阻拦,眼睁睁看着叶修要被突然出现的疑似女友的姑娘带走。

“叶神的朋友难得来一次,不介绍我们认识一下?”温和的声线打破了僵住的场面,喻文州微笑着立在门口外侧,恰好挡住了出去的方向,他的眼睛直直的看着叶修,虽然说着礼貌的话,却让叶修颇的背后一冷。

不愧是搭档,黄少天迅速接口:“是啊老叶不是说好了一起出去玩吗你就临阵脱逃了?难得有妹子来,给介绍介绍我们再请个饭怎么样,你朋友就是我们朋友嘛不要客气。唉辛小姐来聊聊天呗,你也是打荣耀的吧你看这里这么多大神不说说话?合个影签个名完全没问题的嘛,别一来就走啊显得我们多吓人一样。”

“咳,私事私事,你们别瞎凑热闹,这是辛悦,是我……”叶修觉得自从辛悦出现,房间的气氛就微妙了起来,只想快点离开,匆匆解释介绍,然而话还未说完就被身边的女性打断。

“青梅竹马!我和阿修认识二十多年了,是一起长大的。”说着她顿了顿,低下头颇为羞涩的笑了笑。

随即她抬起脸来,面上带着歉意开口道:“抱歉,是你们有聚会我打扰了吗,恩,其实我今天要说的也不是很多,稍微给我几分钟行吗?”

这倒是让黄少天有点不好意思了,他匆忙摆摆手。“哎不是姑娘我没怪你,就是有点惊讶有点好奇,你有什么事就说呗。”

一旁一直沉默地看着的韩文清终于开口,毕竟是在自家主场,对面不是熟悉的队友选手,而是赞助商。

“我们今晚没什么活动,辛小姐自便就好。”

“不用了,我说几句话就行,”辛悦抬手把鬓角的碎发捋到耳后,转过头看着叶修,脸颊上泛起红晕。

“我前天回国的,昨天去了你家看你妈,恩,是昭姨她自己喊我去的。”

韩文清感觉背后似乎有什么细小的惊呼“见家长了这是?”但他无暇呵斥,全副心神已经聚焦到了这番话中。

“你妈,啊不对,应该要说咱妈了,她说我们也年纪不轻了,书也读了业也立了,该成家了。”立着的姑娘眼睛飘忽着像是不好意思直视对方的眼睛。

“昭姨说想让我们七月结婚,就在我们两生日中间那天,你觉得怎么样?”说完紧盯着叶修的眼睛。

这信息量有点大啊!全场不管在聊什么的都没声了,大部分人在看热闹,顶多羡慕嫉妒恨一下,有几个人心里却又慌得跟着火一样又拔凉拔凉的。

叶修听着感觉不对,但被这样熟悉的眼神看着,久远的回忆让他心头猛然一悚,只想快点结束话题。

“行啊,也是到年纪了,七月挺好的,这种事你们安排就行。”

“真是的,你还是这样,万事不管。”辛悦笑着叹了一口气,“那就这样了,过两天会有人来找你量尺码做礼服,婚礼我们会交给专业人士,不过你好歹看两眼吧,这么大的事儿。”

“今年夏休,早点回家吧。”

“当然,毕竟也是大事啊!”

 “行,该说的也说完了,那我先走了啊,我住你们酒店顶楼,还有什么要问的直接来找我吧。”辛悦迈步向外走去,喻文州愣了愣,侧身让开了门,她却突然停住了脚步,侧身瞬间出手,抱住叶修往脸上又给亲了一口,然后不待对方回神就笑着跑走了。

“哈哈哈,告别吻,阿修我走了,祝你玩的开心啊!”

“等等!”叶修猛地反应过来哪儿不对,匆忙去追,可是到了通道口,哪还有人影。正郁闷着,甫一回头,却看见一堆看热闹的打趣的似笑非笑的委屈脸的黑着脸的,瞬间叶修肾上腺素飙升,旧脑本能地提醒他:要死,要死。

当机立断,叶修直接放弃了说话拖延时间,拔腿就跑,边跑边喊着“我还有事先走一步啊你们好好玩!”

休息室和后门离得不远,等众人出去时只能看到出租车绝尘而去的背影,叶修早已逃之夭夭了,不过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随便往旁边一问,很快几辆出租车就直奔兴欣所在酒店。

到了酒店,和叶修同屋的魏琛刷了房卡开门,一片漆黑,叶修没有回来。几个跟过来看热闹的年轻人调笑着:

“没回来啊,不是真去房间找人家姑娘……了吧……怎么有点冷,这酒店空调效果不错啊。”

看着几位大神气势汹汹走向电梯的身影,稍微有点情商的人都表示妈妈这个世界好可怕我还是不要和他们一起玩了,少许几个短路的,也被队友拼死拖走。

从电梯出来,走廊上只听见踩在地毯上轻微的脚步声。

“我觉得这件事有蹊跷。”声音颇为勉强。

“恩,叶修最后的态度不对。”

“前辈,不太对。”

“他表现出惊讶。”

“希望是,总之问清楚吧。哎,要是叶修真的突然要结婚了怎么办……不行我好紧张我有点不敢去问了……门没关?”

喻文州还没来得及拦住,门就被手快的推开了。正对门的沙发上,一对男女在亲密的接吻,女性从服装和背影看是刚刚的那个辛悦,男性裹着浴袍,面孔被身前的女性挡住了大半,但是露出的轮廓……非常熟悉。

一瞬间他觉得心里凉透了。

似是听到门响,他们迅速坐正了身体,看向门口,男人微拧眉头,看向身侧的女性,疑惑的开口。

“你没关门?”

恩,叶修的脸,叶修的声音。

“叶修?”喻文州感觉自己从来没有听到过韩文清如此虚弱的声音,以至于尾音都模糊不清。

“怎么?”男人回话。

“抱歉打扰了我马上就走!”身边的黄少天突然大声以极快的语速爆出一串话,边说边转身,低着头步伐越来越快很快转为小跑。

“哎呀!黄少你注意点!”突兀的传来熟悉的女声,黄少天面对突发的轻狂愣了一下,木然的扶起被撞倒的的苏沐橙。

“对不起啊苏女神我没看路。”

“没事,正要喊住你呢,要是你跑了我还不知道往哪找。行了你又没受伤,过来!”说着反手拉起黄少天走到房间门口。

和苏沐橙对视了一眼,辛悦耸耸肩,“一二三四五……人来齐了?”

得到了肯定的回复,她对着侧面的客卧喊了一声:“行了,出来吧。”

未待众人反应过来,从房间内走出的人倒是又把他们惊愣住了,熟悉的衣着,熟悉的脸上带着无奈的表情。

“哥?”沙发上的男人颇为惊讶地大喊一声,随即扫视了一圈,最后习惯性的抽抽嘴角,默默地盯着自家未婚妻。“悦悦,你又干什么了?”

辛悦没理他,只是看着门口招呼道:“进来吧。”

她走到会客室的桌前,径直坐到正对门口的椅子上,苏沐橙关上门,也坐到她身边。辛悦拢了拢头发,十指交握成塔状撑住下颌,微微笑着看着对面的一干人等。

“我们,来谈谈阿修?”

 

 

评论(10)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