犭里子胖了

沉迷谢李中

【群周年庆】罪与美德

注:1.本文是群“全职脑洞有点大”周年庆活动文,背景罪与美德为共同设定,具体角色私设。门牌号309032546

2.主全员粮食向,轻微cp,暂时出现张安,韩叶。

3.七美德:贞洁 节制 慷慨 勤奋 温和 宽容 谦逊      
七宗罪:纵欲(色欲实在编不出来改成纵欲) 贪食 贪婪 懒惰 愤怒 妒忌 傲慢 

4.各笔者风格不同,本文轻松白甜。

--------------------------------------------------------------------------------

安文逸是很喜欢他的神位的,即使最初蕴育这个神位的人是位女神,即使神位限定的神器战甲下半身是裙甲,即使套装足部神器是高跟鞋,他都可以忍了,大不了不切换战斗装束就行,反正荣耀大陆最近很和谐。

他想着他一直敬慕的前辈,上一任贞洁的美德,张新杰把神位传给他的时候,覆盖在他额头上的温暖的手,以及严肃但细致的嘱托,脸上泛起了迷样的红晕。

这个神位代表的是前辈对我的信任!谁也不能抢走它!安文逸如此想着。

所以在神殿因为上神叶修【删除】闲着无聊想看表演【删除】组织的大比中,他被迫切换了战斗装束,并且失脚把节制的美德,周泽楷踩到了脚下,以致他看到了自己裙甲下的平角内裤,从而不得不因为不知道哪代神设定的规则被迫离开贞洁之美德的神位时,他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安文逸还记得自己意外踩倒一贯战斗力爆表的枪王瞬间却因为失去神位被迫告负,同时身上的战甲稀里哗啦掉了一地时,主座上爆发的狂笑。所以即使是之后重新给了他勤奋的神位,他也不会原谅叶修的!一万年之内,对家罪那边的大boss韩文清来的时候,他再也不会给他治疗了!

才不是因为叶修死活不肯让他重回贞洁的神位,还把这个美德神位给了那个一直痴汉脸完全看不出哪里和贞洁有关的杜明的呢。

至于造成这个悲剧的另一个当事人,节制的美德,周泽楷,安文逸倒并没有责怪他,毕竟人家是很无辜的,而且,没了他还有谁更适合节制呢?再也找不到比他话更少的啦!回忆起黄少天还没有被强制驱赶到罪那边的时光,安文逸表示周泽楷前辈真是个好人啊。

叶修是一个很神奇的存在。

他刚刚出现在荣耀大陆上的时候,只是一个平凡的人类,然后他很快成为了罪之首——傲慢,碾压了美德一方三万年。

然而毫无征兆的,他的神职变成了懒惰,在神职非空的情况下,硬生生挤下了前任郑轩,不过郑轩表示压力山大啊,还是不要追究了,这个男人周围满是麻烦。

于是叶修开始名正言顺地不管事儿,因为他是懒惰嘛,怎么能让懒惰勤快的管事呢?不过看在他把对家的韩文清拐到了愤怒神职上,觉得新boss靠谱多了的众人们就默认了他的行为。

但是这好歹是罪的内部职位调动吧!突然变成了美德一方的慷慨是怎么一回事?虽然两方都不得不承认叶修在给予他人帮助和指导的方面是的确慷慨又无私,不过一个胡子拉渣买包好烟的钱都没有的慷慨之美德?搞笑吗?

后来过了不知道多少年,慷慨的位置终于换上了一个名副其实的人,楼冠宁,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画风才对了。叶修?他就这么淡然地又一次出现在了罪的宫殿里,坦然地在一群人复杂的眼光中坐到了纵欲的位置上,无视了新生的傲慢,唐昊先生叫嚷着“你这个去了美德神殿的叛徒来干嘛,滚出去”的话语。

时隔多年,纵欲之罪又有了人选,鉴于这个神位常年招收不到人,部分成员表示有总比没有好。至于为什么会是这个神职,抬头看看叶修边上主座上的大黑脸,罪们表示西斯空寂啊,还是接受他只是因为换来换去的任性而算是纵欲这种扯淡的理由吧。当然也有很多人对此表示了反对,比如妒忌的刘皓,不过大boss韩文清都点头了,大家也不好多说什么,论实力谁也不能说叶修配不上哪个神位。

两大神殿之间早已有了暗地里的堂口,赌下一次叶修会是哪个神位。不负众望,叶修在纵欲的位置上也没待多久,不过谁也没猜中,他成了上神,是的,各神位之上,创世父神之下,惟一的存在,可以干涉各个神位的人员变动。以前没听说过,他是第一个。

不过这个神位听起来就很随意啊,和他们这帮子画风好像不太一样?神殿门口的匾额字也有够难看,完全不是十四位罪与美德神殿的风格呢,倒像是手写体,而且字很烂。

但是这个神殿还是被父神承认了,没有为什么。

叶修这个混蛋是父神的亲儿子吗换来换去不够最后还专门给他设计一个位置是闹什么鬼?赌输了的某人如此抱怨。

总之叶修在这个位子上安定下来了,很多很多万年,也许是想换没人能接他现在的位置?谁知道呢,总之他用这个神位玩的很开心呢。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