犭里子胖了

沉迷谢李中

【昊戴】黎明携行·小剧场or番外

正文《黎明携行》在唐昊中心本《唐基诃德》,通贩已关,不过还是有场贩,终宣在此https://huaqikeji.lofter.com/post/2e69b3_596554d

收到了repo好开心!于是突然想把被主催砍掉的小剧场放出来w,前置剧情十三十四赛季呼啸雷霆夺冠,唐昊和戴妍琦告白,交换戒指√

本来是小剧场,二原稿失踪重新写的好像有点长……

------------------------------------------------------------------------

虽然交换戒指的过程很浪漫,但是分别的时候,他们还是灰溜溜的换了回来,因为戒指作为战队荣誉的象征,平常收着玩玩可以,选手退役或者重大时日都是要摆在俱乐部陈列室的。

而一群一模一样的戒指中间突兀的混着一个别的赛季的戒指,简直不能更直白好吗!有冠军,有妹子!还要队伍那些苦逼的单身狗怎么活!

“小戴,丛林守护刷新了,来帮忙。到公会这边来,方便指挥。”

“队长我马上来!”即使早已接替肖时钦成为雷霆队长,面对他时,戴妍琦习惯的称呼依然未曾改变。

她略带愧疚的转头看向电脑屏幕,还未开口,对方就直接道:“没事,小琦你去吧,等会boss面前见啊。”

戴妍琦仔细地打量了一会男朋友的脸,看上去似乎并无不悦,不过熟识又交往了这么多年……

“哼,别想了,boss一定是我们的!快点来啊,不速度点我会让你连影子都见不到。”说着她自信又狡黠地笑了笑,离开了房间。

待到戴妍琦的背影刚从门口消失,唐昊的脸瞬间变色,他呵呵了一声,神色略带狰狞,隐约可以听见轻微的磨牙声。他直接从寝室房间架子上的盒子里摸出一张流氓的卡,从QQ在呼啸公会负责人敲到boss坐标,登陆上线。

本来没想打扰选手的负责人惊讶了片刻自家队长怎么知道boss刷新的,然后很快放下疑惑,反正有职业选手帮忙,就是大好事!不过最近这样的事好像有点多啊。

虽然一进战场没过几分钟就看到了自家小女友,不过隔着一堆人抢着boss总不能上去打招呼。等到纷争结束,时间已晚,得,今晚的视频聊天含情脉脉哪还有空,大家都洗洗睡了吧。

唐昊现在万分后悔当年肖时钦没有退役的时候没多虐他几次,现在戴妍琦走出了他这座大山的阴影,他倒是有事没事挡在他面前了!别说非夏休抢boss一般不喊职业选手,特意喊出房间,说是避免指挥泄露,实际上关了语音光视频谁知道你们怎么打的啊,偏把人叫走,其心可诛啊!

不行,不能这么下去,今年夏休一开始我就去武汉把小琦带出去旅游去,不然被肖时钦扣下来怎么办,他一请求小琦肯定会去帮忙!

肖时钦收拾好东西,关上公会办公室的灯,想想千里之外敌队队长此时的心情,嘴角勾起了一抹笑。悄无声息地拐走自己手把手教出来的小姑娘,挺有能耐的啊?还在家长眼皮底下腻歪秀恩爱,啧,怎么看怎么不爽。

至于女主角?已经进阶的戴·大恶魔·妍琦小姐表示,适当的挫折有助于维持爱情的新鲜度!当然,她可不会玩儿过,事后撒个娇送个小礼物什么的简直手到擒来。至于成果……你说呢?

评论(2)

热度(35)